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演讲报告
2019-03-20 10:01 许基宏  外国语学院

自主创业可以不受上司的约束,发挥自己的潜能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为增强大学生创业意向,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同时也为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克服创业困难,在创业的道路生少走弯路,2019313,聚力公司王丹丹经理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创新创业演讲。

 

 

经王丹丹自述,她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省级互联网加、大创等奖项。在毕业之后她坚持开发自己的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最后取得了成功。在本次演讲最后,她建议同学们如果想要工作,要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在校期间要把自己可以考的和应该考的证书都拿到手,这样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挺直腰板。

 

 

本次演讲激励同学们要大力弘扬时代创业精神,不怕困难,不畏挫折,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勤奋学习,敏于求知,掌握过硬本领,成为懂经营,善经营的行家里手;要不断在经营管理等方面推陈出新,要积极竞争。使同学们知道自主创业有利于大学生谋求生存与自我价值的实现。大学毕业生通过自主创业,可以把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紧密结合,做自己最感兴趣、最愿意做和自己认为最值得做的事情。要在五彩斑斓的社会大舞台中大显身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