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少数民族歌舞大赛
2019-11-14 21:23 唐东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13号,本校隆重举行了第七届少数民族风采展示大赛,在这大赛上,我们深刻了解到了少数民族的特色和民俗文化的可爱靓丽。

  开幕的舞蹈给我们展示了少数民族舞姿的柔美,主持人们用她们的声音向我们传递了少数民族特色,每一个表演都蕴含着无限的活力和自己族的特色,女生用她们的舞姿向我们传递了她们的柔,男生用他们的舞蹈向我们诉说了少数民族特有的阳刚之气。一系列的舞蹈一气呵成,看的我们流连忘返久久不能忘怀,此起彼伏的呐喊连绵不断的掌声不仅给了表演者勇气还给了他们表演的乐。


 外国语学院的表演者们静静的等待着,9号表演完了,10号!10号!终于到了,每一位外国语观众都在期待着表演者的上台,我们呼喊着“外语外语,魅力无比,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给我们的表演者呐喊助威。首先上场的是李开琦,他的舞蹈带着少数民族的柔和刚,其次出场的是赵玉程和姚童,她(他)们穿着民族服装,唱着属于少数族的歌,李开琦在旁边附和着歌曲,一歌一舞配合的相得益彰,不显突兀,不显差异。看的我们忘记自己所处位置仿佛身处他们那族一般。


 最后,在三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与众不同的一面,同时更增加了学生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