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张浩然经理为我院2015级学生做就业指导
2018-05-11 09:47 刘丽  外国语学院

2018510日下午1330分,我院有幸邀请到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张浩然经理为我院2015级学生做就业指导。

 

张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及优势以及AmazoneBay等国外常用购物网站。张经理表示,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跨境电商B2C发展势头迅猛,中国作为跨境电商B2C交易第一国且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力支持,该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且跨境电商人才缺口大、起薪高、前景好、晋升快。

随后,张浩然经理对其公司进行简要介绍,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对俄空运物流、拥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是黑龙江跨境产业人才孵化基地,公司拥有跨境电商平台“俄优选”的公司。

 

最后,张经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大学生活和工作后走上社会岗位的经历是不同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课珍惜接下来的大学时光。

此次讲座对我院2015级学生就业择业提供了有效帮助,为同学们今后就业择业提供了宝贵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