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坚定目标 莫负时光
2018-04-28 15:47 刘丽  外国语学院

 

为使我院2015级学生明确奋斗目标,使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2018426日,我院邀请到周卉聪博士为我院15级学生做报告。

周卉聪博士学识渊博、爱好广泛,为人亲切友善。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历。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首先,周博士希望同学们能够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朝着自己心中的既定目标努力,一定要坚持。她结合自己本科以及硕博期间的学习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其次,一定要摆正心态,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调整心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避免负面悲观的情绪。此外,不论是学习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应该注重交流,尝试着与不同的人交流,在交流中获取信息,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最后,周博士认为个人魅力也是至关重要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一项兴趣爱好,将其作为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通过阅读书籍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周卉聪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以周博士为榜样,通过努力和坚持取得成功。此外,还应注重个人习惯的养成,注重每一个细节,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使自己有所受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