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聚基新生力
2018-04-23 09:58 刘丽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8420日,外国语学院于7706召开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长春市诚基科技有限公司代经理主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主持,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代经理首先对其公司做了简要介绍,展示了公司优势、企业文化及价值观。随后对商业模式进行对比,分析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因其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有意在我院15级学生中招聘学生兼职,其主要工作为应用英语商务信函方式处理外贸交易过程中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咨询问题,维护账号安全运行等。

 

随后,代经理结合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中应注意的问题。在面试中,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对所面试的公司和岗位要有针对性,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其次,面试过程中应自然坦诚、实事求是,保持轻松自然的心态从容面对每一场面试。此外,要有主人翁意识,无论在哪里任职,从事的岗位是什么,都要有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最后,代经理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