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聚心聚力 你我同行
2018-04-16 09:25 刘丽  外国语学院

 

2018412日,外国语学院有幸邀请到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王丹丹经理为我院15级学生做宣讲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导面试技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丹丹经理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创业项目的个人经历,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梦想杯创业大赛、全国互联网+大赛等活动,大三期间在阿里巴巴台州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任客户经理,这段实习经历于她而言收获颇丰。20176月成立了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王丹丹经理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并向同学们讲解了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首先,在面试中要保持自信,要以得体、谦逊的姿态面对每场面试,在面试中最重要的是礼貌问题。其次,她建议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而是应该脚踏实地地对待工作,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工作,持之以恒。最后,王经理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及当前跨境电商及外贸的发展趋势。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专业优势,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会议最后,王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脚踏实地,积累经验,在以后的面试中出色发挥,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宣讲会对我院15级学生在今后的就业及工作中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有着重要的推进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