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创在校学生实习和就业新模式
2018-04-12 09:46 王復权 王 勇  外国语学院

 

411日上午9时,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赵玉玺院长、王復权副书记和杨晖副院长与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王丹丹经理及其助理,在外国语学院图书资料室正式签订了“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意向书”。

 

经过双方努力,外国语学院已经有三名大四学生在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帮助下,到企业进行了四个多月的实习,企业和学生都非常满意。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今天正式与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这为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开辟一条新的途径,也开创了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的新模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