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送别实习毕业生座谈会
2017-11-20 18:29 李沛宇  外国语学院

今年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领导班子多次前往各地调研,为毕业生寻找实习单位。我院第一批前往合作企业实习的毕业生即将离校,借此机会,20171115,我院于12楼资料室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光,党委副书记王復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玉玺, 分团委书记刘丽坤,办公室主任陈志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光老师对第一批获得实习机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其在校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他们提出几点期望,他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企业继续发挥外国语学院的勤奋刻苦、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开学校后,要用行动继续为母校增辉。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玉玺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后的学习提出要求,期望毕业生在企业依然牢记学习使命,并且通过工作实践及时向学院反馈第一手资料,为学院的课程改革提供合理的参考意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嘱咐毕业生在外务必注意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为母校抹黑。同时,他叮嘱毕业生在企业内一定要肯吃苦,多学习,为毕业生尽快适应职场生活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

 

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表示,将结合在学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吃苦耐劳,工作的同时不会忘记学习,将用行动在工作岗位不断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

   会议的最后,所有老师祝愿即将离校实习的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