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7-10-09 15:54 刘丽  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2018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外国语学院于2017627日在第七教学楼7706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光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玺教授、办公室主任陈志华老师、分团委书记刘丽坤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晖教授、英语1441班主任王勇老师、英语1442班主任高岩松老师。

会议中王书记讲述了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当今社会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以及就业方向。赵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前一阶段外出考察的经历,并为2018届毕业生带来前所未有的实习机会。目前,庆链集团有限公司、新宝集团有限公司和百银居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因我院的毕业生学习能力强、肯吃苦,正在向我院招纳实习生。十分迫切地希望同学们去公司实习,学院也十分鼓励同学们前去实习,并为其提供大四期间外出实习的前所未有的机会。

此次动员大会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给予了有益指导,同学们能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调整好心态,从容面对,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