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11-19 10:03 董淑新  外国语学院

20191114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玺教授、副院长楚永娟教授、英语系主任董淑新老师一行3人前往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侯继红教授主持,基础教学实训中心党委书记谢广平、英语系主任汤琳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侯继红院长首先对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赵玉玺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借鉴该院在学科建设、大学外语教学、英语专业部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开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经验,更好地推动自身发展。

随后,侯继红院长、谢广平书记、英语系主任汤琳老师分别介绍了英语、德语、韩语及日语四个专业的办学特色,外国语学院的师资情况,利用学科竞赛推动教学取得的成绩,教材建设,大学外语采用两个模块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和应用情况等等,双方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智慧教室及同声传译间。

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会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有助于双方展开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增进合作,促进外语学科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