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双创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双创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 “云端”第六届长春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20-05-12 13:11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0日,外国语学院针对2017级、2018级和2019级英语系学生,组织了第六届长春工程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此次视频会议由主管双创工作的副院长楚永娟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首先,楚永娟副院长介绍了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和2019年我院师生参加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佳绩,为师生重点解读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提升了学生参加大赛的信心和动力。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纳玉琼校友向参会师生分享了参加吉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的经验和感悟,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最后,教务处(双创学院)郭瑞副院长为师生分析了大赛对于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大赛也有助于个人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参加“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对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