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双创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双创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完成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
2022-10-28 08:57 孙薇娜  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孙薇娜        审核人:楚永娟


    2022年10月26日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大创中心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答辩。此次参与答辩项目涉及2022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四个项目,评委组由外国语学院孙薇娜副院长、姚月英教授以及湛霞、李瑛琳、刘玉环、李秋洁、刘曼、王新新八位在双创领域经验丰富的主任及教师组成。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全程观摩。

答辩会首先由大创中心主任孙丽娜介绍了组织答辩的目的及注意事项,随后各个项目组有序开始7分钟的PPT展示汇报,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思路、下一阶段任务与时间安排、项目展开的心得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介绍。每个项目汇报完成后,评委老师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在全部项目答辩结束后,孙丽娜主任就中期报告的规范性及整体项目进度加以强调。

    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最后以全部通过的结果圆满结束。此次中期检查为各个项目组在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对今后项目的继续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为全体参与项目成员在双创方面继续开展活动提供了重要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