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双创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双创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23-05-10 09:16 孙薇娜  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孙薇娜    审核人:楚永娟


“我敢闯,我会创”,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青年是创业的生力军。当代大学生作为创业先锋,在引领创业、推动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为配合学校顺利进行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明确各备赛环节的时间节点,明确学院班级的参赛数量,外国语学院于20235613:30-14:40在七教13楼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王桂龙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文、院长楚永娟、教学副院长杨晖,学工副书记张晔,同时到场的还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及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及外国语学院22级、21级和20级学生,此次活动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孙薇娜主持。


  首先,楚永娟院长为全院师生做了互联网+大赛赛前动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大赛参赛历程、指导教师团队情况及外国语学院历年获奖情况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桂龙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和竞赛指导方面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外国语学院大创中心主任孙丽娜为参会师生进行了赛事解读;曾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省级及国家级奖项的指导教师王柔化教授为大家进行指导教师经验分享;省级金奖获得者21级仲怡霖,国赛铜奖获得者20级岳鑫,分别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方针,以大赛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多次召开会议推进大赛工作。每年赛前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推进大赛筹备工作,制定参赛计划,同时进行大赛规则解读大会,让全师生认识大赛,了解大赛,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大赛,激发师生创新创业动力。广大师生期待能够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创新教育这个全新的科研和教学的平台,从创新创业过程中获取灵感,汲取营养,为个人提升和学院发展提供助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