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双创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双创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
2023-05-22 08:50 孙丽娜  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孙丽娜       审核人:孙薇娜

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于519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共有3个项目组参加此次答辩,参加答辩的项目组均为2022年成功培育的大创项目。

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教师为外国语学院杨晖副院长、李妍妮教授、王柔化主任、李瑛琳主任、赵凌志副教授。整个答辩过程公正、客观,每名评委老师均对项目提出客观中肯的改进建议,答辩的同学认真记录总结这些建议以做出进一步修改。答辩历时1个小时,答辩结果现场公布。

在场观摩的观众包括项目组全体成员、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级、21级学生。通过观摩,项目组同学及教师对于项目本身的进一步完善有了全新视角和清晰思路,尤其在申报书的规范性与选题角度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于没有参与申报的同学而言,通过观摩此次答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的意义、环节、经验等方面均有了全新的认识。

图为答辩现场:


4AA6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