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双创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双创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吉林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3-08-29 13:01  

撰稿人  孙丽娜         审核人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在2023吉林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计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其中王柔化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并且金奖项目“滦州影”成功晋级国赛,孙丽娜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铜奖1项,这是我院在“互联网+”大赛中又一次创造的辉煌战绩。

此次大赛的骄人成绩学院师生长期努力的结果,参赛的项目中,包括2022年王柔化老师指导的省赛金奖项目1项、银奖项目1项、铜奖项目1项,3个项目经过1年的打磨更加完善,也包括孙丽娜老师依托《创业基础课程》中指导的项目,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准备,同学们的在项目制作和路演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语学院高度重视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无论是在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上的积极宣传,还是比赛各个阶段双创学院邀请专家为各个项目团队逐个修改的环节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都是比赛取得佳绩的重要保障。

我院参加2023互联网+大赛校赛的项目团队成员包括了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在内的学生,此次参赛对于同学们创新意识的树立、商业及创业价值的识别、负责人领袖意识及能力的养成、团队协同沟通能力等多方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未来职业中创新思维、创业意识的形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为省赛期间指导老师在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