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双创工作
 双创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2020-12-03 14:48 孙丽娜  外国语学院

  

202012214:5016:00,外国语学院在7602教室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答辩。参加答辩共计五个项目,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存在困难。答辩委员会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质询,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以上各个项目组核心成员、2020年校级项目负责人和2020级新生也参加了观摩学习。答辩结束后,主管双创工作的外国语学院楚永娟副院长总结了答辩的整体情况,与2019年中期检查相比,各个项目研究都取得了了实质性的进展,并进一步强调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综合素养,对未来的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